@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林敬言大大,生日快乐!!!!

 先 @夏柳@下流 基友。

然後让我耻耻的占用一下林大大生快tag。


谢基友跟我一起当蛇经病突发^q^
先放张谢官方发喜糖,我可以安心了。


极限的用手机自拍,我们真是疯了^q^

然後以下带林方林意味,请小心食用。






方锐@自己
林敬言  @夏柳@下流 


拍完我只有,我有黄金右手我超强。(自拍意味)
and 我下午说最多的一句话叫,我的眼睛好大好恶心。(WHAT


最後最後。
最重要的是

林敬言,生日快乐!!!!





然後放个幕後(ry

左起方锐→林敬言→喻文州

这是用同一个妆,到底为何一副眼镜跟换个笑容世界都不好了。

我只好拼命催眠自己,我们今天拍的是林方林方林方。
请相信我。

房間有夠亂的


感謝大家的觀看,我們是群魔亂舞小夥伴。(不

评论(1)
热度(2)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