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日常兩三事

以下都轉自基友。
就不@他了,以免他羞恥過度。(你

下面都是以他的視角來說明。

-------------------------------------------------------------------

因為太好笑太智障,我覺得我該寫下來以後回味。今天製作馬鈴薯蛋沙拉喔啾咪☆
人名保密就用A跟B代替。


B在玩手機。 A:(把剛蒸熟的馬鈴薯放在桌上) 玩屁喔快剝!
B:喔。(放下手機拿起馬鈴薯開始剝)…我發現我沒指甲ˊ_>ˋ
A:笑你啊。(淡定剝)

默默剝了3分鐘後。
A:我決定我要去拿削皮的=_=

A:(回來)給你小隻的。
B:好。(拿過小隻慢慢削)

A動作超快,削掉兩個馬鈴薯的皮,正要進行第三個。
A:…你動作也太慢?
B:恩,我就手速慢嘛…它還黏黏的讓我好倒彈ˊ_>ˋ
A:我都要第三顆了你第一顆都還沒削完?
B:我知道我慢啊,而且我覺得等等你一定要念我怎都沒削乾淨(繼續慢慢削)
A:你還真的都沒削乾淨…

B:哼哼第二顆拉!
A:(把最後一顆扔進盆裡)還敢講我都削完了,唉唷你真的削得很爛欸!(把B的第一顆拿回來削) 你看綠綠的部分都沒削掉
B:呵呵我有毒我有毒我有毒…

A把第一顆馬鈴薯削完丟回去。
A:我覺得你削不完。
B:大大英明,給你ˋVˊ)/。
A:…….我要笑你ˊ_____>ˋ(接過後沒兩三下就削掉了)

水煮蛋的場合。
B在玩手機。

A:(把水煮蛋端來) 麥擱慎啊!(別再玩了) 來幫忙剝,快出苦力!
B:好。(把手伸過去拿蛋)
B:好燙燙燙燙燙!QAQ!!! 好燙燙燙燙燙!!!!!燒燒燒!!!! QAQ
A:屁拉怎麼可能會燙(淡定剝蛋)

B:真的好燙!
A:屁=_>=
B:嗚Q_Q
A:….(不理B繼續剝)
B:嗚Q____Q
A:…(剝完第一個蛋)
B:嗚Q__________Q
A:(拿起第二個)……=A=!?
B:你真的有沖冷水嗎…(還在該
A:(把蛋丟回去)我有沖阿,只沖一下下。
B:T口T)
A:把蛋放進來拉我再沖一下,哭屁喔!
B:真的很燙拉T口T)凸

結果沖涼後蛋很好剝,但是B的手速又輸給A了。(點蠟)

 

搗爛馬鈴薯蛋沙拉的場合。
B:(拿一根湯匙)好難戳-A-
A:呵呵我上次就這樣一個人戳=_=
B:我懷念幻影無形劍了可以唰唰唰唰唰多乾脆阿…
A:也是,幻影無形劍好方便阿…(咬牙戳)
B:我要雙刀流拉雙刀流ˋAˊ#
A:(再給B一根湯匙)給你雙刀。
B:喝阿阿阿阿阿阿!喝阿阿阿阿……幹我累了。


寫到這覺得好白癡阿…(。

反正就閒聊的把馬鈴薯蛋沙拉搗爛了。
 

進行最後的步驟。
A:唉幹我真覺得我是賢妻良…夫。
B:賢妻良母^_^
A:靠!
B:母~親~節~快~樂~啾咪♥
A:靠!


結果接下來就是不斷爭執偷吃與偷吃還有正大光明吃,北七死了ˊ_>ˋ
沒了。


唉有沒有人說過進的了廚房上的了廳堂入的了臥房就能嫁了阿A大大^_^?


--------------------------------------------------------------

然後就有人在離開我家前,點菜了。

有沒有生日願望是想要烤箱跟微波爐的。

我好想要喔..................(躺平


评论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