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爱你 - 陈芳语

【全职高手】我爱你还是你说的最好/王叶

*傻白甜预警。
*OOC可能?
*假设大家都知道王杰希与叶修已经在交往。

*不合常理的时间就请大家笑笑就好Orz





荣耀最近办了个让你最爱的男神/女神对你说甜言蜜语这样的活动,导致整个联盟鸡飞狗跳的。

说不出口的,像是轮回队长周泽楷,一句我爱你说的快断气还脸红的快冒蒸气了。

说出来气死人的,像是兴欣队长叶修,一句我爱你却分分秒秒的拉了满场仇恨,冯主席只能吃个强力定心药让自己不要气死。

话太多录不完的黄少天、只想跟女神告白的杜明、说得像是讨债一样的韩文清等等,人员过多实在一时之间列不完。

但其实也是有正正常常的,包括苏力满点的,例如目前占据下载第一的喻文州和王杰希。

两人其实很不解,但粉丝们开心就好,于是也就不做多想。

但这事情就也只是闹个一阵子,风波过了就大家也不再提起,连在QQ上刷频说着那谁谁的下载率又升了或我次奥你录的这都说些啥阿你这种互喷垃圾话的状况。

时间久了王杰希也就没将这件事记在心上,但在刚好遇到长假的时候,叶修却反常的偷偷从H市飞到了B市找他。

等王杰希接到电话时,叶修早已站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口,用着那之前他送给叶修的手机打给自己。

叶修一见到王杰希就凑了上去,直盯着那双大小眼瞧着。

「大眼,今天是几年几月几号来着?」叶修在一阵子的沉默后,开口就是这个问题,让王杰希摸不着头绪只好照实回答。

「2014年5月20日」王杰希思考了下离开训练室时挂在墙上的电子月历显示的时间。

「那要说什么话呢?」叶修继续问着,两只手却绕着王杰希的发尾玩儿。

「这日子有什么特别含义吗?」王杰希将两只眼都瞇成了一样大,盯着跟他打着哑谜的叶修。

「你猜猜?魔术师大大。」对于早已看惯的那双眼,叶修根本一点都不怕,继续跟王杰希闹腾着。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模样,一副没有愿意公布答案的样子,只好在心中琢磨。

2014年5月20日、2014、520……

爱你一世,我爱你?

王杰希琢磨出这样的答案,不禁笑了起来。

敢情这人何时这么浪漫了?但又开心叶修在这样的日子还特地过来。

于是他搂过人,并拨开他那些微长了些的发丝,轻轻的附在想念极了的人耳边说。

「一生一世我爱你啊、叶修。」

「还有,我想你。」

语末还附了个吻在耳边。

 

受到袭击的叶修将脸埋在人肩上想着,不愧是全联盟苏力前三的男人啊。

对于自己像是捡到宝一样的叶修大大,今日依旧与他的男人闪瞎别人的钛合金狗眼一打。

 

 

叶修事后才不承认他其实只是对网站上那些拿王杰希语音当简讯的粉丝们吃醋。

反正,他有真人语音可以听,还能重复拨放、换个语调跟语言呢。

只有他才有。

 

 

------------------------------------------------


20140520,爱你一世我爱你。

只会遇到一次地日子,纪念一下。


评论(6)
热度(22)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