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歌王子】專屬於我的聖誕禮物/蓮時 & 吻要吻在對的位置/聖殿

專屬於我的聖誕禮物

 

* CP:神宮寺蓮X一之瀨トキや

* 人物OOC可能,時也是否太少女了^q^


 

難得的假期,並正逢聖誕佳節,而トキや只有感歎終於有假可放,並沒有多想,

當然也沒有過節的打算,但卻在聖誕的前一日收到來自那人的電話,頓時有種被愛著的感覺。

一如往常的低沉嗓音,透過話筒藉著電磁波傳了過來,那端問著一ちゃん天氣冷記得多穿點、最近都沒有休息記得好好休息,還有,我想你

トキや不是個厚臉皮的人,只能拿著話筒紅著耳根,囁嚅的回應著。

兩人雖為同個團體的搭檔,但彼此還有各自的工作,最近儼然也不是團體的活動期,見面的次數更是寥寥無幾,那許久沒聽到的聲音與人,就這樣無預警地投來甜言蜜語,實在招架不住。

而最讓人受不了的是,蓮用像靠在耳邊說話一般的聲音,邀請著トキや與他共渡聖誕,說著只想與你一起,這樣的話。

 

─────────────────────────

 

トキや就這樣站在一扇門前。

這是在掛掉那通電話後的十二小時後,他人站在蓮在外頭住宅處前,猶豫著要拿出口袋那副鑰匙開鎖,還是該按下電鈴。

就在他猶豫不決的時候,眼前的金屬紅門板開了,開門的人有著一頭橙色的髮,並被隨意的扎在一邊自然垂下。

沒料到門會突然打開,トキや像是被意外降臨的表情,讓開門的人哭笑不得,但卻還是催促著人快些進來,寒風正從那一臉還愣著的人背後陣陣吹來。

トキや說著お邪魔します,但蓮卻笑著伸出食指抵在他唇上糾正著他要說ただいま才對,不然就要吻你囉。

害得他只能紅著臉照實說了次ただいま,然後得到了那人お帰りなさい的回覆,還有一個吻,吻在頰上。

 

蓮帶著トキや來到飯廳,並讓他在精心擺設過的餐桌坐下。

蓮說,他正在烹調最後的部分,等等就能開飯了,讓他在等等。

他說著好,並從開放式的空間看見那人走回廚房,俐落地拿起掛在一旁的圍裙並在後腰打上個結,繼續他的作業。

挺直的背影、橙紅的髮、還有認真的神情,トキや看的發楞,連突然與那人回過頭來的視線撞在一起都顯得慌亂,像是第一次來作客般,害羞不已。

是因為聖誕節、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就不了了之。

 

トキや站起身,輕悄悄的來到蓮的身後,並用雙手環住那比自己高了些許的人的腰。

 

「蓮、聖誕快樂。」

「嗯、聖誕快樂。」

「還有,我想你。」トキや將自己埋在蓮的背後,以為這樣就能讓害羞的話語減弱一些羞恥度。

「我愛你。」但他面對的可是神宮寺蓮,沒有多害羞,只有更害羞。

 

呵、背後的人像是想將自己埋進自己身體裡一般,不用看就能猜到他以滿臉通紅。

蓮伸手將爐火關掉,然後抓著環在腰上的手轉了個身。

看見的是預想中滿臉通紅。

握住他的手,環著他的腰,吻上那從一進門就想一親芳澤的唇。

 

終於拿到了,我的聖誕禮物。

 

End.

------------------------------

吻要吻在對的位置


*CP:卡謬X愛島セシル(聖殿組)



天氣冷得要命,來自南國氣候的賽希爾完全不想離開溫暖的室內。

並且安逸的將自己縮在卡謬的雙腿間。

雖然身後的人臉冷到像南極,體溫也不溫暖,但窩在一起就有心的溫度。

「吶、卡謬。」

被當作暖爐的人只是用鼻音回應,想必也不是多生氣,只是覺得彆扭。

「春歌說,今天不要生氣比較好喔-‥」賽希爾拉過卡謬環在腰上的手。

「因為今天是聖誕,所以───、聖誕節快樂。」賽席爾笑著抬頭,將吻印在卡謬的頰邊。

卡謬的眉頭從皺著,變得更皺,但卻笑了。

「哼、笨貓。」卡謬將臉湊近,一把捏過被稱作笨貓的人的下巴,吻在那笑的極好看的唇上。

「聖誕快樂。」看著被突襲而呆愣的人,再補上一句。「下次記得親在對的位置,セシル。」

 

End.

--------------------------------


就從最近的文章開始UP吧

聖誕賀文真是讓我吃盡苦頭,兩個都是完全沒碰過的CP實在苦手。

不過意外喜歡這兩個CP,互動都很可愛。

雖然我寫的可能不可愛啦(ry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