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PM】狡猾/大吾路比 & Belong me/路比中心

狡猾


*CP:大吾X路比



大人都是狡猾的。路比這樣想著。

看著大吾根本就是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禁有點委屈。

「大吾先生是膽小鬼!!!!!!!!!!!!!!!!!!!!!!!!!!!!」

被喊名的人不禁一個踉蹌,一回頭才發現,那個男孩早已不見蹤影了。

 

是阿,大人都是狡猾的。

不禁預設了立場,發現對自己不利就想跑。

對不起阿,路比。

大吾不禁撫上方才被路比輕輕吻過的臉頰,一臉苦笑。


End.

---------------------------------


Belong me.

 

*cp:大吾x路比&米可利x路比



輕輕的摟著懷裡熟睡的孩子,早些哭得一蹋糊塗像隻兔子一般的雙眼,如今都已被闔上的眼皮給覆蓋住,被掩蓋在其下是雙有如他的名"Ruby"一般的眼眸。

 

伸出手順了順取下帽子後亂翹的髮絲,而那因沒了遮蔽物而顯露出來的疤痕也映在眼裡,用著不讓人發覺的力道輕撫著那口子,雖疤痕早已結痂,誤會也已解開,但藏在那孩子心中的創傷是否真的全消逝他並不清楚,因為路比是個擅長忍耐的孩子阿,有時連自己都自嘆不如。

不過孩子依舊是個孩子,就算表現的像個大人,卻依舊有撐不住的一天,雖然有部分是因自己而起,但看到那雙有如紅寶石一般的雙眼靜悄悄的流出眼淚時,一方面放心,一方面又心疼。他多希望路比可以永遠都帶著笑容,而不是像方才在他面前連哭了都不知道並手忙腳亂抹著眼淚說著我才沒有哭的路比,還帶些哽咽的鼻音。

多可愛、多令人心疼的人,真想抱在懷裡一輩子都不放手。

 

求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我的路比。

 

請成為我最珍貴的紅寶石。- 大吾

Please become my only Vrgin. - 米可利


---------------------------------


因為一些契機回鍋了PM,卻一發不可收拾^q^

大吾路比真可愛,路比真是個得人疼的好孩子。

純樸美麗的寶石,需要一些打磨會變得更加亮眼,路比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

大吾就,我的菜。(正色)


總之呢,因為熱潮期已過,發現要再找到糧食真是痛苦,不過還是自耕自耕吧。


附帶一提,通通當了某人的STK,就讓我用小短篇當作賠償吧雖然看過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