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 全职高手 】喻隊的心髒不是黃煩煩能懂(喻黃)

我的好基友@我了,我只有也來一下。
原本想說第一篇BNS文可以正經點,結果妥妥的充滿了廚意。

還有這種沒下限的標題名,我第一次嘗試,哥我真厲害,妥妥的(ry


夏柳@下流:

■全職高手 同人文 
■CP / 喻黃
■劍靈Blade&Soul cross ver.兩人跑去國服劍靈一日遊的腦洞。
■梗概:基友叫我用喻隊陪他打劍靈 (無辜臉)
■標題是黃煩煩取的!!!這麼沒下限的名字,不滿意歡迎找他控訴^_^  @雅治
■畫風嚴重不對,就是逗比文-說是段子更合適?

黃少天盯著喻文州手中的獸耳,堅實的說了不。
於是他們兩人爭吵到最後決定順著黃少天的意去所謂有萌獸耳種族的遊戲看看究竟誰才是最適合帶獸耳的那方。

"隊長隊長我肯定叫夜雨聲煩的你就照樣叫索克薩爾吧!哦這遊戲毛茸茸的居然只能選靈劍阿好吧看劍看劍劍劍劍劍劍!!"
"我就選氣功吧。"

"唉呃兔耳好貓耳好還是什麼好啊隊長?"
"你選松鼠那個。"
"唉隊長英明阿超級英明我也想著松鼠不錯啊尾巴澎澎看來也不賣萌嘛多正常!"
"......恩^_^"

其實喻文州沒說的是因為黃少天那喋喋不休的樣子挺像松鼠吃果子嚼個不停。


"隊長隊長你選什麼獸耳去了臥槽居然是垂垂的狗耳阿隊長惡意賣萌這樣不行不行不行如果被拐跑了怎麼辦? 換個換個!"
"少天,我是被拐的料嗎?"
"也是,好吧狗耳萌,准了!"

而在捏人畫面嗑嗑碰碰幾乎半小時的兩人終於進入選伺服器輸入id的步驟了,但是他們碰到意料外的情況。
"臥槽我的ID居然有人用了誰啊這麼暗戀我真是不要臉真是令人害臊阿但是暗戀我也要留條活路嗎唉這樣一點都不威風了阿隊長你說是不是阿!"
"我的也有人用了。"
"怎麼辦啊隊長這樣下去我會難過死的超難過超難過超難過的的的的的的-"
"少天,閉嘴。"
於是黃少天閉嘴了,看著喻文州搶過自己的鍵盤輸入ID:黃煩煩。

"隊長不帶叫黃煩煩的阿什麼黃煩煩啊我煩嗎我煩嗎我煩嗎隊長你又叫啥了阿"黃少天哀號著看喻文州的畫面,ID欄寫著【手不殘】,"隊長你怎不叫心不髒呢你手殘沒關係啊我會守護你的不管什麼怪物一律看劍劍劍劍劍劍劍劍劍!!!"
不作死就不會死的真理顯然機會主義者黃少天忘記了,幫他點蠟。

"少天。"喻文州溫和的笑了,而黃少天突然背後發冷。
"不心髒,我怎會拿下你?"微笑散發黑氣,而黃少天的臉面已經呈現QAQ的模樣。
"隊長我錯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不要黑黑的笑好可怕啊隊長QAQQQQQQQ"

而喻文州只是笑笑地拿起兩人當初爭論源頭的獸耳戴在黃少天頭上,那赫然是一對狗耳朵。
"黃煩煩,想賣萌就得學學,汪汪叫?"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很好^_^"

喻文州就這麼扯著黃少天離開電腦桌,於是兩人真正進入遊戲則是稍後的事情了。


 

fin.
附上黃煩煩與手不殘真實照片×2


黄烦烦脸上那张符纸字样是黄烦烦亲手修上去的:P

然後关於CP,这对是副食呵呵^_^


其實原本從喻黃歪到王葉,但王不留行左看右看就是個妥妥氣功師,因為不想再練一隻,只好再回到喻黃。

附帶一提,靈劍超好用,我真想跳槽阿基友。(幫自己點蠟


评论
热度(7)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