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全职高手】男友力三十题/All叶

 男友力三十題

*全职高手同人

*CP:ALL葉/王葉/周葉/張葉/韓葉/江葉/喻葉/包葉

*@一下基友 @夏柳@下流 契机是基友的未告白三十题之心脏叶,他潑酸我撒糖。不过後来他也被我拖下水的撒了糖就是

*傻白甜、歪膩不用錢。

*王葉特別多篇字數也很多不用懷疑,因為我偏心。我是杰希卡大大腦殘粉怎樣!!!!!!!!!


1.傾向一邊的雨傘/周葉

突如其來的大雨,讓葉修錯愕不已。

「我次澳阿,哥只是出來買包菸也這麼有事?」葉修被困在商家前的屋簷下,看著像是用傾倒的雨。

但他沒料到在開始天空下起雨後,原本等在家裡的周澤楷早已打著傘往葉修平時去的商家走來,而後他看到的就是個一臉擔心的青年朝自己奔跑而來。

「哎呀、小周阿悠著點,滑倒了我可無法賠輪迴阿…」葉修即使知道青年是擔心自己還是不免調侃一下。

而被調侃的青年完全無動於衷,只是對著眼前叼著菸的男人說了句前輩,回家。

那閃閃發亮並專注的眼神,讓羞恥無下限的葉修也不免一陣羞,只好低著頭鑽進了青年傘下的空間,並催促著青年快些回家。

周澤楷拉著葉修有些涼了手走在回家的路上,並傾斜著一邊傘確保他最愛的人不受一點濕意。

不過在進了門後,葉修看見周澤楷濕了大半的半邊身體,氣的罵了他一頓,但在青年那一臉委屈的表情後,還是心軟的撫了撫青年那一頭觸感良好的髮,並在頰邊印了吻,輕聲的說了聲謝謝。

 

2.“我一直在這裡”/韓葉

十年宿敵,十年糾纏。

十年,不短,也不長。

他們在這些年裡打轉了許多時,走了許多岔,最後還是攜手。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韓文清握著葉修那雙人人稱羨的手說,「無論如何,我都信你。」

「無關勝負、無關榮耀,只因我在。」

葉修望著那與之糾纏了十年的宿敵,笑了起來。

「哥知道。」

將手心貼著他的手心,感受他的脈動,就像他倆從未離開彼此過。


3.晚安/張葉

張心杰的強迫症是人人皆知,葉修自從退役後跟張心杰同居,生活習慣也被強迫著更改。

但熬夜的習慣還是改不了,張心杰在屢屢的試驗下發現根本無法校正,只好退而求其次。

「葉修,睡了。」張心杰在十一點整,一秒不差的對著還在榮耀跟其他工會搶著野圖的葉修喊著。

聽到這句的葉修,手上動作不慢,卻抬起頭對著站在他身邊的張心杰回了一句晚安,並自然的在張心杰刻意彎低而靠的極近的唇上印上一吻,就回過頭繼續對畫面裡的人拉仇恨。

張心杰只是笑了笑親了下葉修的頰後,就躺回了床上。

 

葉修在下了線後,一爬上床就窩在張心杰身邊,輕聲地說了句晚安。

而那人只是將他摟的近些。

這是他們心照不宣的默契,也是張心杰對葉修的小寵溺。

 

4.讀心術/江葉

江波濤會讀心術,大家幾乎都不無相信,只因為他有辦法跟槍王大大溝通。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江波濤除了周澤楷外,還能讀懂大家公認難以猜透的葉神的想法。

葉修想抽菸的時候,會磨著手指輕咬下唇,最後才慢呼呼地掏出菸盒。

葉修在想壞點子的時候,會笑眼彎彎的,雖然平時開嘲諷時也是笑眼彎彎,但那時葉修會帶著一種讓人著魔的魔力,讓你不自覺的踩入他給你設的陷阱裡。

葉修在幹嘛的時候會這樣,葉修在做什麼前會那樣,江波濤對著葉修列著他所知道的葉修的小習慣,而聽著的那人只能頭越來越低,耳尖也越來越紅,只想叫那人閉上嘴別像數家珍一般的喋喋不休。

葉修想抽根菸讓自己冷靜下,不禁下意識地做了方才江波濤說出的小動作。

而一向喜愛觀察這人一切的後輩怎麼會看不透葉修的小動作,他只是停下開闔說話的嘴,然後拉過眼前的人。

看,前輩又想抽菸了。江波濤笑著將葉修摟在懷裡。

而葉修只想找個洞把自己埋進去,他覺得像被扒光一般的被看光了。


5.“只要你要。”/王葉

葉修退役跑去跟王杰希同居後,王杰希根本負責葉修的食衣住行育樂,根本樣樣精通,偶而還能帶著運動運動,各方面的。

葉修也樂得讓人侍候,身為個有榮耀就是全世界的宅,有人幫自己打理好一切,何樂不為。

而且套句王杰希的話,葉修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麼個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其他人也沒什麼好說的,雖然黃少天常常念著王杰希你這樣有一天一定會把葉不修那傢伙寵到無法無天阿,而招來葉修的嘲諷說不要喻文州不理你就來挑撥我跟大眼的感情啊,然後黃少天就開始用著文字泡刷著頻喊著葉修PK,雖然下場不是被葉修放置,就是被虐慘了。

葉修用嘴咬下王杰希遞過來的蘋果,然後盯著那看著自己咀嚼的人。

葉修覺得,王杰希真的沒什麼好挑剔,除了那對不對稱的眼睛,但那對眼睛兒看久了就變成了萌點,所以根本完美。

將嘴裡的東西咀嚼吞下肚後,葉修也不管王杰希方才拿著水果而有些黏膩的手就將自己窩進眼前人的懷裡,並拉過他那雙跟自己比也不差的手握在一起。

「大眼阿、你這麼寵哥,哥哪天真的如黃少說的無法無天怎麼辦吶…」葉修靠在王杰希胸前,帶著點剛吃飽後的懶散。

「沒關係,只要你要的,辦得到的我都能雙手奉上。」王杰希將牽起葉修的手,在那無名指上印下一吻,堅決的訴說他的誓言。


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周葉

葉修怎麼會不懂周澤楷的小心思呢,葉修假裝看著前面,但眼角餘光注意到青年悄悄伸過來的手卻在碰到自己的一點指尖後又縮了回去。

呵。葉修在心中笑了笑,然後在前方綠燈而向前邁進的時候,將自己的手腕塞進不自覺伸過手想拉住自己的青年。

「小周阿、哥的手要好好握好啦。」葉修笑著對因為掌心握到了溫度而微微轉過頭來的青年。

「恩。」周澤楷點著頭笑了起來,然後將扣在葉修手腕上的掌往下滑動,與之十指交扣。


7.留有餘溫的外套/喻葉

葉修在選手休息室睡著了,但沒有人叫醒他,他也就這麼睡了一段時間。

他在半夢半醒間,發現有人進來,那人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叫醒他,只是靜靜的。

他以為只是哪個誰東西忘了回來找,也就沒放上心,但過了一陣子後,葉修的身上被蓋了件東西,然後那個人就輕輕的關上門離去。

葉修睜開眼,他拉著那件上面寫著藍雨並還帶有主人餘溫的外套,想著等等要怎麼還給他呢,又抓著那件外套睡了去,只是這次多了另個人的溫度陪他入睡。


8.肩膀/韓葉

電視上播著霸圖與興欣對戰的視頻,但兩人的心思都不在上面。

葉修被壓在沙發上,他只能摟著韓文清寬闊的肩膀,不讓自己掉下去。

而視頻到底播了些什麼,燈光有沒有關,窗簾有沒有拉葉修都不知道,因為他的視線只剩下韓文清那堅毅的臉龐跟那曾扛著許多人信念的寬闊臂膀,將自己摟在他懷裡。

 

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張葉

兩個人在一起不用時時刻刻都黏在一塊,葉修懂,張心杰也懂。

他們懂得在另一人不在的時候做自己的事,但會思念著彼此。

他們也懂得就算另一人在的時候,該給的距離感還是有,那是點生活的小情趣還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小空間偶而可以打破,因為最美好的距離就是伸手就能接吻的長度。

勾勾手、搭著肩,呼吸的頻率一致,吻,從心湧上無以明說的,愛意。

 

10.指尖/王葉

王杰希拉著葉修手幫他修著指甲。

那雙打創榮耀傳說的雙手,是王杰希的寶貝,而那雙手的主人是他的世界。

他小心翼翼的將葉修稍長的指甲剪掉,將邊緣磨成完美的圓弧,並沾過護手霜把一根根的手指都按摩過一遍。

而葉修?早就臉紅得不像話了,指尖可是連著心的部位,那充滿愛意的呵護,沿著指尖、順著脈搏,將心房心室都裝滿了王杰希這個人,再循環到整個身體。

連說出來的話都只剩王杰希,跟王杰希了。

喔,還有我愛你。

 

 

11.背影/周葉

葉修張開眼看到的就是周澤楷裸著上半身站在衣櫃前的身影。他突然覺得周澤楷的背影很迷人,絕對不是因為那是他男人這麼膚淺的理由。

周澤楷身高高,肩膀寬闊,身版美好,並且不像自己長期宅在椅子上而導致的小小肚肉,而是線條美好的肌肉。

葉修毫不掩飾視線的將周澤楷從頭看到尾,在從尾看到頭,就算自己看了許多年依舊不膩。

而感受到視線的周澤楷轉過身,看著那像貓一般慵懶趴在床上的葉修,淺淺的笑著向人走去。

「吵醒?」周澤楷坐在床邊,順著葉修睡亂的髮。

「沒的事,你快去換衣服吧。」葉修蹭了蹭周澤楷微涼的手,催促著人快些準備出門,而周澤楷只是盯著葉修一會後聽話的準備起身去換衣服,但在剛起身就突然被拉住了手臂。

「小周,早安啊…」

「-‥早安」周澤楷笑著回應,然後離開了床邊。

而葉修則繼續趴在床上看著他的背影然後慢慢沉入睡眠。

他夢見那天,他在選手通道的出口看見那個青年的背影,他害羞著不敢轉過身只敢用那挺的直直的背影對自己說喜歡。

然後,葉修就貼在他的背上說,結婚禮物就決定是冠軍獎盃啦,小周。

而周澤楷答應的聲音,透過胸膛傳了過來。

 

12.“沒關係的。” /張葉

葉修打破了張心杰慣用的杯子。

張心杰只是說著沒關係的,然後拉過葉修準備伸手撿碎片的手。

沒關係的,杯子壞了再買就有了。

但你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13.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all葉

每個戰隊的訓練室都有一個常常空下來的位置。

這位置平時沒有人用,就算練習室人在滿,那個位置始終沒有人會去使用。

但大夥卻天天打掃,希望那人到來的時候,這個位置可以隨時讓他使用。

他們每日都在引頸期盼,葉修的到來。

那句,大家好我又來蹭個位置的話語,就像天降甘霖。

 

 

14.一如既往/韓葉

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他們就知道彼此的戰鬥方式。

一個後退一個翻滾,攻擊、防禦、突破,步步攻擊,招招突破。

十年宿敵,不懂也難。

「老韓不錯嘛。」

「一如既往。」


15.呼喚你名字的聲音/喻葉

喻文州的聲音是公認的好聽,這不管是粉絲還是聯盟的人都這樣認為。

雖然聯盟的人八成是因為他有能耐讓黃少天閉嘴才覺得像天籟。

而葉修,現在只想把耳朵摀住,當作什麼都沒聽到。

喻文州貼在葉修的耳旁,一聲聲的喊著他的名子。

那一個個的葉修,像呼吸頻率一般一直傳了過來,他覺得耳朵紅的發燙。

 

 

16.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黃葉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黃少天跟葉修擠在沙發上,兩人原本只是聊著天,聊著聊著卻說起了黃少天幾乎常被葉修電慘的這件事兒上,而黃少天不服的開始叫嚷著。

「少天啊,靜點行不行啊-‥」葉修摀著耳,一臉無奈的看著人,而黃少天卻不將他的無奈當一回事,繼續嚷著。

沒辦法之下,葉修只好靠上前親吻那張喋喋不休的嘴,然後換到了一個片刻的安寧。

接著緩會又繼續迴圈剛剛的事兒。

不過葉修不覺得煩,討論著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雖然總是免不了一陣對黃少天的嘲諷,但絕不冷場。

除了接吻後的空檔。

 

 

17.分享圍巾/王葉

王杰希帶著葉修出門繞繞,他假裝忘記提醒葉修多穿一些,只是在那人打起噴嚏的時候,將他摟進懷裡並把拉過自己那長的過份的圍巾繞著他。

而葉修怎麼不懂他的小心思,他只是揉揉鼻子,與王杰希溫暖的大掌交扣並任由他帶著自己向前方走去,並且偷偷的在圍巾後面接吻。

 

 

 

18.毫不吝嗇的誇獎和獎勵/All葉

葉修對於優點的誇獎一點都不吝嗇,但也相對的嚴厲。

這點曾受葉修指點的人都清楚。

但他們卻甘之如飴,因為鞭子之後的糖果總是美好的。

那張雖然有時嘲諷全開會恨的牙癢癢的臉,但笑起來稱讚著自己時,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的倒影都映在葉修眼裡,像是世界只有自己與他。

 

 

19.默契/喻葉

葉修拿著菸正要點火時,喻文州會自然地幫他點上,然後在他抽完一口後,喻文州會笑著將菸抽走,並在葉修正準備嚷嚷的時候,塞給他一根棒棒糖。

做飯時,喻文州控制著火侯,葉修就拿著備好的食材等候喻文州的號令。

吃飯時,喻文州會將碗盤都收到廚房,葉修會在他將碗盤都放在水槽後,接下他手上的清潔用品。

而在葉修做噩夢的夜晚,喻文州會摟著他,說著不怕,葉修過會便沉沉睡去。

 

他們不如韓文清跟葉修的十年宿敵,但卻搭配得天衣無縫。

而別人問起,喻文州這時候往往翹起嘴角笑的很溫柔的說,默契。

 

 

20.最拿手(也許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王葉

身為生活技能殘缺的葉修,也是能煮煮飯洗洗衣服的技能。

而說到煮飯。雖然方便麵是葉修最常有的食物,但自從退役後跟王杰希住在一起,除了王杰希不在家時,葉修的食物都經過一番調理,絕對吃的健康。

久而久之,就算生活技能再殘,葉修還是從王杰希那邊學了些,雖然用到的次數不多,因為王杰希只要在家,絕對不會讓葉修做一絲一毫家事,將葉修寵上天大概是王杰希的最終目的。

而即使這樣也是有王杰希沒轍的時候,例如生病。

葉修在起床時,發現他的枕邊還躺著人,他就感覺到異樣,一摸之下才發現王杰希燙得嚇人,葉修連忙將早已汗濕了整個背的王杰希叫醒,協助他換下幾乎濕透的衣服,並取來之前葉修生病王杰希買來給他用的退熱貼給他貼上。

「大眼阿、你就好好躺好,我去給你煮個粥,等會好吃藥。」

「咳、葉、咳咳、葉修,沒關係的-‥」王杰希拉著正準備起身的葉修,一雙不平衡的大小眼因為生病瞇的都只剩下縫隙。

「誒大眼、我不會炸了廚房的啦,信哥阿。」葉修拉著王杰希拉住自己的手,然後將額頭靠了過去。

「大眼乖,哥去去就來,會加你喜歡吃的芹菜的。」葉修用著溫和的嗓音安撫著王杰希,然後離開了床鋪去給王杰希張羅吃的。

葉修真的沒什麼拿手,倒是粥煮的還不錯,大概是因為人總是會生病,葉修知道不能讓王杰希生病還要自己煮飯,於是也開始學著,煮著煮著也煮出心得,算是拿手菜,雖然出發點有點不太對,但總好過讓王杰希抱著病煮飯或是吃外賣甚至自己煮出來的生化品。

他想起,他第一次親自為王杰希下廚時那慘不忍睹的成品,王杰希還是吃了下去,並吃得一乾二淨。

他說,這是你為我做的,裡面有全世界最珍貴的調味料,我怎捨得倒掉。

葉修疑惑著他哪有加什麼珍貴的東西下去,王杰希只是微笑然後用著那雙大小不同的雙眼凝視著他說。

全世界最珍貴的調味料,就是你的愛阿,葉修。

 

 

21.信/周葉

有天陳果在信箱收到一收屬名給葉修的信件,於是他也沒有多想就將信拿給了人。而葉修也疑惑著誰會寫信阿,就當著陳果的面拆開了信,但在開始閱讀後他就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回房間在看,他覺得他臉上的溫度有些升高。

寄信人是周澤楷。

信件裡寫著滿滿的前輩,喜歡跟前輩,想見你。

以及唯一的一行,葉修,嫁給我吧。

葉修想的到,如果周澤楷在面前,他會用著怎樣的目光看著自己。

那雙黑溜溜會說話的眼睛,會盯著自己,那眼裡只有自己的倒影,彷彿他的世界只有自己。

他突然慶幸,周澤楷是寫信而不是來到現場。

但他在聽到網吧響起此起彼落的驚呼聲時,他看見寫信的人從門口走來,而目標是自己,葉修轉身就想跑,但卻馬上跌進了槍王大大的懷裡。

回答。周澤楷的聲音在自己耳旁響起,葉修只想找個地方把自己埋起來。

那雙眼睛就如自己剛剛的猜測,周圍的人他都沒有注意,他的眼中只有自己的身影,就如同這些年來他追尋自己的視線。

敗給他了。葉修在心中想著,然後什麼都沒有說,拉著周澤楷的手就往外跑。

而被拉著往外跑的周澤楷相信他沒有看錯那一瞬間葉修對他說的好。

 

 

22.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王葉

葉修喜歡王杰希那雙大小眼,他雖然調笑著那雙眼睛,但那卻是他的愛。

王杰希的大小眼跟別人的都不一樣。

驚訝時,那雙大小眼中的訝異。

生氣時,那雙大小眼中的憤怒。

認真時,那雙大小眼中的專注。

還有,說著愛你的時候,那雙大小眼裝著滿滿的自己。

那是王杰希與別人最大的不同,也是自己最驕傲的地方。

 

23.安靜的傾聽者/黃葉

黃少天跟葉修相處總是一個喋喋不休,一個安靜聽他說。

葉修雖然覺得黃少天有時候很煩,但他知道這就是黃少天表達的方法。

不管是表達愛表達不滿亦或其他,他總是喋喋不休。

那張嘴說著很多很多,但最常出現的單詞卻是葉修,些許這是讓葉修覺得黃少天有時候不煩的小小理由。

而讓他安靜?簡單,一個吻換得一陣的清閒。

需要更多?那就用更多的吻,讓他忙得只能吻自己,沒有時間再繼續喋喋不休。

 

 

24.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包葉

葉修發現最近他起床後,他在用的那台電腦桌上總是會出現一顆蘋果。

他問著比較常早起床的喬一帆、蘇沐澄和唐柔,卻說著都不是他們放的。

他疑惑著到底是誰,卻不知道從何猜起,不過久而久之他也就覺得無所謂,有人送上門的食物,不吃白不吃。

葉修就這樣日復一日接受這神秘人的好意。

但在某天葉修早上突然起床上個廁所時,發現有個人鬼鬼祟祟的。

從背影看好猜的要緊,那一頭綁成馬尾的金髮正因為主人的小心翼翼而微微的在背後跳動著,這不是包子是誰呢。

葉修悄悄躲在門後看看這包子究竟在搞什麼,卻發現他的目標是自己的座位。

他看見包子靠近自己的座位,然後拿出一個紅通通的東西放在桌上,這不是自己每天都會看到的蘋果嗎?是包子放的阿-‥葉修看著包子的舉動思考著,連自己旋開門走出去都沒有察覺。

而讓葉修回神的是包子的一句老大,他看見包子緊緊張張的遮住自己桌子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包子啊、原來哥每天早上的那個小禮物是你送的啊?」葉修一開口戳破包子亟欲掩飾的東西。

而包子早已因為被發現亂了手腳,只是胡亂說了一句英文就落荒而跑。

葉修走過去拿起那顆蘋果,在想著包子方才亂念一通的句子,突然覺得這後輩真不錯呢,關心哥的身體。

而葉修不知道的是,其實蘇沐澄告訴包子的是,An apple a day,Get the boss love.

 

 

25.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王葉

葉修注意到王杰希的背上有很多細細小小的傷痕,不深但卻很明顯看得出疤痕。

他疑惑著那些傷痕的由來,但卻不知道從何問起,只能每次看著王杰希換衣服的背影對著那些傷痕發楞。

 

王杰希常故意用著背部朝向葉修的方向換衣服,他讓背上那些傷痕在葉修眼前一覽無遺,他知道葉修在看著,並疑惑那些傷痕的由來。

他知道葉修很在意,但他壞心的不去點破,卻一次次的讓葉修看見,他在勾著葉修心眼兒,引誘著他向自己鋪好的陷阱陷下去。

在一次王杰希又背對著葉修換衣服時,葉修終於忍不下去的伸出手去觸摸王杰希背上那一條條的細小傷痕,並將臉埋在他的背上。

「吶、大眼,這些傷痕是怎麼回事,怎麼老不見他減少?」葉修悶悶的聲音從王杰希的背後傳來,語氣裡透著擔憂與及一點不可見的不安。

王杰希知道他的計用對了,但葉修卻想了太多,效果有點過了。

於是他轉過身抬起葉修的臉,額抵著額,讓彼此的眼裡只容得下對方。

「這些傷痕,都是你給我最好的禮物啊。」王杰希勾著微笑,緩緩拉過葉修握成拳頭狀雙手,然後將其一點一點撬開,握著那在有些夜裡在自己背上做壞的手指。

 

葉修在王杰希握著自己手指的時候就想起,那些傷痕根本就是自己昨夜在他身上留下的而臉紅不已。

 

26.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王葉

葉修腦袋早在王杰希拉著他滾上床後就糊得一團亂。

兩人因為王杰希去了別市比賽分離將近一個禮拜,葉修在王杰希剛踏出家門後就開始倒數著人回來的日子,雖然這期間不乏上線打打榮耀拉拉仇恨。

而王杰希在一回到家連葉修的歡迎回來都沒讓他說完就拉過他吻著,像是要把一個禮拜的份都給補回來。

兩人從門口一路糾纏到客廳,再從客廳一路纏著回到房間。兩人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接吻,將唇貼在一起,舌尖互相勾引著,鼻尖嗅著的是最熟悉的氣味。

他們顧不得行李也顧不得王杰希風塵樸樸,葉修扯著王杰希的外套、攀著他的臂膀,嘴裡呢喃著大眼、杰希、大眼。王杰希則壓著葉修的後腦,吻的深入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伸出手撫著他朝思暮想的肌膚,在那上面點燃一個個火源。

他們吻得難分難捨,體溫也貼在一起分不清彼此,兩人興奮異常的下身貼著彼此不安分的磨蹭著。

愛撫、侵入、佔有,葉修巴不得王杰希就這樣將他拆吃入腹,他感受著王杰希埋在自己體內的熱源,一個個貼在他泛著汗水的背脊上的唇,吻掉他連日沒人摟著入睡的失眠。

 

27.比你還要瞭解你/江葉

江波濤知道葉修的很多小動作,一如他總愛觀察別人,而葉修身為他的同居人,他更是如數家珍,甚至比本人更加清楚也說得過。

雖然那些小動作在別人眼中都不重要,但江波濤卻放在心尖眼上。

他會在葉修停下打榮耀的手,開始彎起手指時,自動的挪到他身旁,拉過他那雙美的過份的雙手幫他做手操。

他起床時,會順順葉修睡亂的髮,說著早安,這時還沒完全清醒的葉修會含糊的說句早安,然後自動伸出手勾著江波濤低下的肩,吻上那討著吻的嘴。

位置一分不差。

 

他們因為愛,所以了解彼此。

從不意察覺的小心思,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吻,也能準確吻在對的地方。

 

 

28.索取和給予/王葉

葉修朝著王杰希伸過手,王杰希就將他摟在懷裡,像抱著珍寶一樣。

葉修嚷著大眼我餓了,王杰希就去廚房弄他愛吃的,把他餵的眉眼彎彎。

葉修喊著大眼不要搶我的王阿,王杰希只是用著他那雙大小眼笑著說,各憑本事囉。

一個索取,一個給予,但卻供需平衡。

我給你我滿滿的愛,你給我你滿滿的呵護,彼此都是。

一個吻是頭期款,勾勾手、眨眨眼,接下來的,可是收費很高喔,大眼。

葉修笑著跨在王杰希腰上,笑的一臉猖狂。

 

29.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王葉

葉修一點都不意外從王杰希那裡收到戒指,因為他知道,王杰希總有一天會給他。

但他意外的是,王杰希在遞出戒指時的話。

「葉修,我們過年回趟家見見父母吧,不管是你的還是我的,好嗎?」王杰希幫葉修戴上戒指後圈著他左搖右晃的輕聲說著。

「我會告訴他們,你是我心尖兒上的肉,帶走了你我的心也沒了。」

「你的好你的壞,都是我的寶。」

「雖然不能生個孩子,但我們可以去領養。」

「一輩子我不知道有多長,但我願在每天都喊著你起床,為著你煮飯。」

「你說這樣好不好?」

 

「好。」

 

 

30.ALL FOR YOU/王葉

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葉修張口咬下王杰希正要放進嘴裡的草莓,勾著一臉無賴笑容的貼在王杰希眼前。

而被搶食的人卻只是拿過一旁的草莓,然後壓過葉修的頭不讓他逃跑,自己咬著草莓就吻了上去。

鮮紅的汁液沿著承載不下的唾液從嘴邊流了出來,王杰希舔過那蜿蜒而下的水痕,眉眼彎彎的說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而你,只能是我的。

不容拒絕的語氣,卻裝滿了愛。

從心底泛起的甜意,搭載著草莓的甜味,葉修情不自禁的再度吻上那張說著獨佔欲十足但他卻愛死了的嘴。

------------------------------

寫完三十題,我都風中凌亂了(吹倒

我第一次有毅力到把三十題寫完,我真的覺得我是否檢討(痛

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吃我的all葉閃光!!!!!!!!!!!!!!!!!!!!!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