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Quartet★Night牛郎店♥

哇、第一次發COS相關的東西有點緊張。(WHAT

希望不要顏出嚇到大家(RY


カミュ/管理人

Photo/雅恩


久久未出場次就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散場回家整個人快散架,有種人該服老的感覺。

卡謬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我實在)(*$*^%$#^

出了第二次還是抓不太到感覺有點傷心_(:з」∠)_

卡謬要笑不笑的,害我整天只好擺臭臉(ry

而且白色的衣服好崩潰讓我整個擴大了一圈_(:з」∠)_

好胖喔何時可以瘦一點(減肥阿胖子#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身體快散架了罷了。

還有,我搭檔好帥_(:з」∠)_

(左至右)

カミュ/管理人    

美風藍/彼比   

壽嶺二/綻揚   

黑崎蘭丸/赤澤葉

Photo/阿虎


Photo/阿虎



感謝觀看我的廢話_(:з」∠)_

希望大家不要被虎背熊腰的我嚇到_(:з」∠)_

评论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