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湾家全职O Repo]之爸爸去哪儿(what

标题是我家英杰想的


先来说说星期五听闻我家小周传来的悲剧消息,於是被开天窗的我们只好临时换角色,我也四处奔波的借了外套,感谢借我外套的亲友,爱你们♥

我绝对不会说我们在当天已经再会场的时候接到货运电话表示货已到达

而且前一天还大吃特吃南部特产丹丹汉堡跟食香客鸡排的我们真的没有问题吗XDDDD不过还是谢谢阿叶去买XD


活动当天因为火车的时间,所以我们三个四点半就爬起来化妆,三个人明显睡眠不足的一路克难到台北,结果抵达会场就收到悲剧消息Orz

官方因为排队人潮过多所以采批次进场,因为抵达时间似乎不算早,分发到了第三批次还得知大概下午两点才能入场整个觉得世界都不好了。

不过後来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还是顺利的进了场!!!

在此要先感谢先进场的含小忍,真是辛苦了你,我知道三套连很重XDDDDDDDDD

然後你被集火真的不是孙翔的问题,是我们本来就想集火你了,所以不要难过^^


还有还有,见到靴下太太本人超开心,但我这笨蛋忘记带礼物了QQQQQQQQQQQ请原谅我Orz


总之很开心见到当天的所有朋友XDDDDDD我知道我当天很崩溃XDDDDDDDDDDDDDD(抹脸


下面放一下场次速报跟战利品(ry

我儿子最可爱了(?
王杰希/ @雅治  

高英杰/ @夏柳@下流 



叶修/  @Akazawa.YEH 

吼我家叶神好帅,我要舔到他都湿淋淋的(问题发言#



就是一群黑粉,我什麽都不想说(ㄍ

 @四個半月大  含小忍我只是想@你而已



我与我家崩溃的叶神。

说真的我们两个前一天晚上还躺在床上大吼大叫的嚷着装要怎麽化阿!!!

我们真的原本是打算十月要拍国家队之前才要面对叶修/王杰希的,结果一下提前这麽多,我们根本神崩溃阿XDDDD


总之就是个逗比的一天(RY


付个战利品,我觉得我买太多了(RYYYY

我决定不告诉我妈我到底去了台北干甚麽,以面被杀掉。



评论
热度(2)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