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我們是,冠軍。

其實只是場記XD

經歷了CWTT兩天,我在第二天的血線已達紅血甚至無法回血狀態,但還能拍出照片來,我只是各種感謝我的親友與攝影,我愛你們!!!!!!!


一坡三折的輪迴終於可以出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男神畫風不太好,希望不˙要被男神粉殺掉才好(ry



周澤楷 / @雅治

江波濤 / 櫻海 

孫翔 /   @Akazawa.YEH 

杜明 /  @夏柳@下流 

攝影感謝 @青黃色 


吼雖然我們一直呈現一個逗比狀,但一拍照就沒了XD
我的輪迴小夥伴真可愛^Q^

而且我們一直在霸凌杜明,但我相信這是隊友愛。


然後下面放點CP意味的東西

周翔慎。





草皮陽光美翻我orz



這張是我的私藏,不准跟我搶(滾




總之,感謝這兩天的親友!!!愛你們!!!!!!!!!!!!!


评论
热度(4)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