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搬家Again.

創作相關。
遊戲廢文。

版面真可愛 ♥
 

[全職高手COS]禁菸守則/王葉

明明就是去拍國家隊,硬要抓著空檔跟搭檔拍個CP才過癮的我(RY

我是王葉一生蘇,誰都無法阻止腦殘粉(閉嘴)

@一下基友是一定要的,也暗搓搓的@我心目中的王葉寫手女神

@夏柳@下流   覺得應該叫你進來提供意見的,我拍得很哭哭,而且中途一直被打斷Orz

  @晓风残月  女神我喜歡你的王葉很久了,請容我@一下表示我的愛(ry

雖然沒有什麼,但求女神收下我的愛(?



葉修 / @Akazawa.YEH 

王杰希 / 自己


覺得自己打完很恥,救命啊XDDDD(頂鍋蓋


评论(1)
热度(7)
© 雅治 | Powered by LOFTER